落花时年少

在追光的同时,努力成为也会发光的人。
在成为为一名签约作家的路上努力中……
关于我的故事,请敬请期待!
开学拿不到电子产品,等我回来!

假如魏无羡和蓝忘机一样,是一个清冷的人(9)

  发现异端,江家何去何从

  当晚,蓝忘机端着那一碗汤药来到了静室,这是除了自己的叔父和兄长谁都没有来过的地方,魏无羡是第一个,可能也是最后一个。

  “魏婴,汤药已经好了。”蓝忘机耳朵粉粉的,他从来没有这么亲密的叫过任何人。魏无羡微微一愣,蓝忘机以为自己不应该这样叫他,正准备道歉。然而魏无羡却笑着说了句“谢谢”。对于一个自幼丧父丧母的人,没有人这么叫过他。所以当他听到蓝忘机这么叫他时,他难得的一愣。

  当魏无羡刚刚打算把汤药送到嘴边,又猛地停下,“不对。”

  蓝忘机有些不解,“什么。”

  “味道不对,有人在里面加了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药物。”魏无羡把碗放下。给温情发送了传讯纸蝶。

  不一会儿,温情来了,她的医技高超,很快就诊断出来里面加的药物。她立马一脸严肃,对魏无羡行了一礼,说道:“宗主,这里面多出来的药物是……是……”

  “是什么?”魏无羡说道,他明白温情那个表情是什么意思,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。

  “这里面多出来的药物,是催情丸的成分啊!”

  魏无羡和蓝忘机对视了一眼,“这药物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啊,姑苏蓝氏的药物不都是命令人严加看管的啊,怎么会这样?谁要害我?”

  这时魏无羡的脑海中一闪而过一张熟悉的人脸,“是他。”

  蓝忘机自然也是明白的,他不是没有想过是他,只是他有一些不敢相信,在这么严格的层层把守之下,他是如何有机可乘的。

  “我会查明白的,请你放心。”

  “嗯,我信你。”这是多么信任他才能说出来这样的话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4)

热度(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